千怂🍅🌸


纯爱战士
希望他们在二次元过得幸福美满

【鬼鼬】小公主穿越记

这是约稿哦,禁外传!!!!



「唔…」佐良娜睁开眼,捂着疼痛的头做起,四处看了看发现周围的场景无比的陌生。

佐良娜蹙眉,头愈发疼痛,这是哪里,我为什么会倒在这里?

「啊,你醒了啊」博人的声音从后方传来,她转头看到博人手里抓着一条大鱼。

「博人?」佐良娜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「这是哪里?」

博人把鱼丢到地上,坐到一旁的石块上「好像是以前的雾隐村,我们应该是穿越了」

「穿越?」

「嗯,我刚刚从镇上来,看着他们服饰都是以前的就问了问,我们也确实是在雾隐村掉进漩涡的」博人耸了耸肩,他一开始也很惊讶,但是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,然后肚子饿了就跑到河边去捉了条鱼。

佐良娜抽了抽嘴,不悦的看着博人,为什么每次只要和他在一块就会遇到倒霉的事!!!

博人已经在旁边找了一堆木棍升起了火准备烤鱼。

佐良娜依旧没法接受这个事实,坐在地上瞪着博人。

「你瞪着我有啥用,吃完东西我们就赶紧想办法怎么回去」博人被瞪的背脊发凉。

说实话他也没想到那个漩涡竟然会离奇的让他们穿越。

而且他又不是故意害她和自己一起掉下去的。

佐良娜叹口气,只希望这中间不要有什么插曲。

可是怕什么来什么,周身起一层雾气,模糊了他们的视野。

「喂,博人,你不觉得这雾有点奇怪吗?」佐良娜有些不安。

「雾隐村起雾不是很正常吗?」博人倒觉得没什么。

佐良娜抽出苦无,小心的防备着四周。

果然,只听咻的一声,不知从何处飞来一把飞刃。

「博人!」语气中夹杂着愤怒,博人也吓了一跳,幸好躲得快,不然小命不保了。

博人与佐良娜背靠着背,佐良娜轻声说「这应该是我们之前见过的雾隐术」

「嗯,我知道」博人额头已经布满一层冷汗,他们在明敌在暗,不知道哪里还会再飞来能够要他们命的飞刃。

就在他们高度紧张时,一道戏谑的声音响起。

「真是熟悉的家纹图案啊…不过我记得宇智波不是只有两个人了么…」

佐良娜倒吸了一口凉气,是针对她的么?

「你躲在暗处有什么意思,有种你出来和我单挑!」博人按耐不住,他向来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。

「呵呵…」冰冷的笑声传来,而周围的雾也练练散去。

「我出现恐怕你们也不是对手」此时只见一个全身被黑布裹着的男子出现在他们视野中。

强大的气场确实把佐良娜和博人一起震住了。

「对面估计是上忍级别的,我们不是对手」佐良娜有些慌乱,她并不想引起太大的骚动。

「那有什么办法,他可不像是会轻易放我们走的样子」博人皱紧了眉头,直接放出几个分身握着苦无向敌人跑去。

「博人!」佐良娜大喊出声却无法阻止。

可博人哪里是对手,只一刹那博人就被那人摁倒在地「小子,大爷我对你这家伙不感兴趣,倒是那边的女孩,你背后那家纹,毋庸置疑是宇智波一族,我对你的眼睛倒是很感兴趣~」

佐良娜啧了一声,往后退了几步,她以前听爸爸说过,宇智波很强但也有很多人惦记,就因为这双拥有强大力量的眼睛。

这不是和平年代,战争纷扰四处都有。

「要抓我也没有那么简单!」没有办法,佐良娜只能硬着头皮上,毕竟博人被他抓在手边她不能不管。

对面看到佐良娜的黑眸转换为二勾玉,讽刺道「连三勾玉都没有呢呵呵,还以为你能有多大能耐」

佐良娜一个闪身,迅速闪到神秘人身后,将苦无刺向神秘人,而神秘人直接转身一脚就把佐良娜踢出几米远。

腹部传来钻心的痛,佐良娜捂着肚子勉强站起身,愤怒的盯着神秘人。

「哟,这就不行了?」神秘人从袖口抽出一把长刺刀走向佐良娜「乖一点听话,把眼镜给我,我还可以让你死的痛快点,毕竟死人的眼睛我可不想用」

佐良娜结印,一招雷遁.雷球朝神秘人发起攻击。

神秘人挑眉道「哦,还会雷遁呢,不过这点小孩子家把戏对我可没什么用」

只见神秘人在前方竖起一道水墙,而雷电顺着水墙蔓延将水墙打破,却并没有伤到神秘人半分。

「怎么可能??」佐良娜诧异,这不可能,明明看着中招了!

「我的水墙可以与任何形式的招式相抵,虽然我水怕你的雷,但是你的雷并没有与我本人有接触」神秘人缓缓解释,手上的刺刀突然被紫色的液体包裹住。

「别怕小姑娘,这个毒会让你死的很轻松的」

佐良娜瞪大了眼,而恐惧此刻占满了她的整个大脑,根本无法动弹。

「可恶…」佐良娜不甘心止步于此,而此时博人重新从地上爬起,举着苦无就朝神秘人身后刺去。

而神秘人长刀直接手起刀落,沾了毒的长剑刺进了博人腹部。

「博人!」看着同伴倒在自己面前,一股力量涌在佐良娜眼前,只见二勾玉飞速运转变出三勾玉。

「我不会原谅你!」恐惧瞬间被愤怒征服,她与神秘人刀锋相对,不分上下。

「呵,开了三勾玉后实力大增,这眼睛真是…更加吸引我了」神秘人的眼神已被兴奋占满,而刀法愈加没有章法可言。

佐良娜已经开始对付的有些吃力了,而神秘人直接趁她喘气时大手扣住佐良娜的脖子。

佐良娜双手抓着神秘人的手臂,双腿挣扎着乱动。

神秘人另一只手伸向了佐良娜的眼睛。

救命…木叶丸老师…

佐良娜的意识快要消散时,无助的喊着木叶丸的名字。

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佐良娜突然恢复了呼吸,她大口喘着气,一抬头就见神秘人胸前被一把挂满了倒刺的大刀贯穿了。

佐良娜心想完蛋了,看来盯上她眼睛的不止一个…

而使用这个大刀的男子抽回就扛到自己肩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同样拥有写轮眼的女孩。

「看来宇智波居然还有幸存者」这个男子轻笑出声,然后用刀勾起倒下的博人然后再扛到肩上。

佐良娜已经没有力气了,过度使用写轮眼已经是她的极限了。

「你要我的眼睛我给你,放了博人…」佐良娜死死咬着下唇。

「我对你眼睛可不感兴趣,不想让这小子死就跟上」男人话不多转身就走。

佐良娜不解的眨了眨眼,这个人是来就他们的?

她深吸了一口气,就赶紧站起身跑过去跟在男人身后。

说起来,这个男的有点像他们之前见过的一个人。

「鼬先生,人带到了,这小子怎么办」鬼鲛带着佐良娜到一个相对瘦小的男子面前。

鼬…?

「是大伯吗?」佐良娜嘴比脑子快,直接就问出了口。

鼬听到这声大伯眉头皱了下很快就舒展开,看来和他猜想的一样。

鼬没有回应佐良娜,而是拿起博人的手把了下脉,他从怀中掏出一颗药丸放进了博人嘴里,然后用纱布围住了博人被剑刺穿的腹部。

似乎感受到了佐良娜的不安,鼬开口道「没什么大碍,这个药是解毒药,很快他就能醒了」

佐良娜关心的点倒不是博人,而是她面前的这个从未谋面过的大伯。

「那个…谢谢你…」佐良娜对自己刚刚开口叫他大伯有些懊悔,但是见到大伯时,心里却是抑制不住的激动。

「你们不是这个年代的人吧」鼬看着佐良娜问道。

「嗯…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到这里来…」佐良娜诚实的回答道,她对鼬有种莫名的信任感。

「好好休息吧」鼬没有再问更多,转身给鬼鲛传递了个眼神,鬼鲛便起身和鼬进到了隔壁的房间。


「鼬先生,看来我们这几天身后得跟着两个小麻烦了」鼬靠在鬼鲛坚硬的胸膛上,鬼鲛为鼬轻轻揉着太阳穴。

鼬依旧闭着眼,有鬼鲛为他摁压太阳穴倒是没有那么头疼了,而那两个小鬼回去这也成了他后面几天要考虑的问题。

「嗯」鼬轻轻回应了一声,感觉到一股困意「困了」

鬼鲛习惯性的将鼬抱起,走到床边再轻轻的放下,而后也躺在了鼬的身边。

鼬翻了个身,一只手搭在鬼鲛胸上,一只脚勾着鬼鲛的腿。

鬼鲛无奈的叹了口气,也只能由着他去了。


第二天,鬼鲛和鼬走出房间,而这时佐良娜和博人也一起出了房间。

博人刚被佐良娜打醒,整个人还是懵的,转头就看到身材高大的男子,然后记忆就追溯到之前与干柿尸橙真打架那会儿,接着鬼鲛的脸就和尸橙真的脸对上。

「你是干柿尸橙真他爹啊」博人无脑发言中,而一旁的佐良娜被博人这句话吓得咳了几声,鬼鲛皱着眉,内心:干柿尸橙真是哪个?

然后鬼鲛低头就对上了鼬若有所思的眼神,鬼鲛:鼬先生你听我解释。

「他是我的搭档,干柿鬼鲛…他不会结婚」鼬简单介绍了下鬼鲛,毕竟他不能说鬼鲛是他男人吧。

「只是现在没结婚不代表以后不会啊,我们之前遇到…唔!」还没等博人说完,佐良娜就捂住了博人的嘴。

「那个抱歉,他搞错了…」佐良娜慌忙道歉,而鼬虽然依旧面无表情,但鬼鲛读懂了鼬看他的眼神。

鼬先生,我真的没有要背叛你啊你相信我!!!!

接着他们在路上,佐良娜也简单说了下他们和尸橙真的事,听完后鬼鲛嗤笑一声「虽然是我族人,但是太废物了哼」

「嗯,你这么强要不入赘宇智波?」鼬开起冷玩笑。

……

大伯,这真的一点都不好笑。

「话说我们怎么回去啊」博人一向没有礼貌,直接毫不客气的问着。

「不知道,你们是怎么穿越过来的」鼬问道。

「就是掉进一个漩涡,醒来就已经穿越了」博人一脸无奈,有些郁闷。

鼬没有回应,而且继续往前走「我们去哪啊大叔」博人依旧不依不饶,而鬼鲛并不太喜欢这个菠萝头小子,直接挥动大刀隔开博人和鼬的距离。

「小子,鼬先生不太喜欢吵」鬼鲛眯起眼睛,博人被吓到了,咽了咽口水,退到佐良娜身边去了。

鼬轻声道「鬼鲛,不要吓到小孩了」

「得让他吸取点教训」

路上有一个丸子店,鼬停下脚步不动,博人好奇问道「怎么不走了啊大叔」

鬼鲛进到店里买了几串丸子。

「看不出来啊,你这么大一胚喜欢吃甜的」博人看鬼鲛手里拿着丸子,心想原来吃丸子也能长这么壮实。

接下来博人就看着鼬从鬼鲛手里拿过丸子,然后全部吃完。

原来不是他吃的啊……

「说起来佐良娜你不觉得那个黑长发的有点眼熟吗」博人靠近佐良娜,在她耳边低语。

佐良娜抽了抽嘴角,你这家伙是有多迟钝,我早知道了好吗!!!!

「那是我大伯,宇智波鼬」佐良娜咬牙切齿的回答道,总有一天被这坑队友气死!

「啊!!!!传说中的宇智波鼬!!!!!?」博人一听,立马一层三尺高。

鬼鲛看着博人激动的样挑眉,你才反应过来啊傻小子。

佐良娜黑着脸,她真想装作不认识他!

「鼬大神,你是佐助叔叔的哥哥!那你肯定比佐助叔叔还厉害吧!」博人已经被打开了话匣子,在鼬耳边叨叨不停。

鬼鲛伸手提起博人的后衣领往旁边一扔「你太吵了」

博人鼓着腮帮子,这个臭大叔烦死了!!!!


「真是太不友好了…」博人撇着嘴,一脸不悦。

「是你太烦了好吗,有些东西不要说那么多,等会别惹一身骚!」佐良娜很不满意博人的表现,她并不想惹更多的麻烦了。

而就在讨论时,佐良娜往下瞟了眼,大伯和鬼鲛大叔牵着手!

佐良娜瞪大了眼睛,什么鬼?????

不是说是搭档吗,为什么会牵在一起?

「男人也能生小孩吗?」博人也看到了他们牵着的手,不知道思绪飘到哪里去了。

「哈?」佐良娜表示没听懂。

「说起来尸橙真确实也有点像鼬大伯…」话还没说完脑袋就被佐良娜狠狠的揍了一拳。

「都说了尸橙真不是鬼鲛大叔的儿子!!!!」

「我只是忘记了嘛…」博人有些委屈。

前方,鬼鲛笑着调侃道「牵着手被看到没事么?」

「你介意吗?」鼬并没有松手,反而变本加厉十指插进鬼鲛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。

「鼬先生不介意我自然也不介意」鬼鲛笑着也用力回握住鼬。

鬼鲛对鼬向来没有脾气,而鼬也恰好非常依赖鬼鲛对他特有的温柔。

佐良娜看出了大伯对鬼鲛的依赖,之前听爸爸说过,大伯为了他一个人扛下了所有,在她心里鼬大伯一直都是个伟大且孤独的忍者,可是此时此刻却感到纵使是伟大的忍者也会有依赖一个人的时候吗?


晚上,他们随处找了个洞穴,而前方是清澈的溪流,这是个好地方。

鬼鲛出去觅食,而佐良娜悄悄的跟了过去。

「鬼鲛大叔…」佐良娜跟在鬼鲛身后叫住了鬼鲛。

「有事?」鬼鲛驻足,转身看向佐良娜。

「你觉得鼬大…鼬先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」佐良娜并不是很八卦,她一直很心疼鼬大伯,而鬼鲛似乎是鼬大伯人生中最后的陪伴者。

鬼鲛若有所思的看着佐良娜,半晌才开口「他是个很神秘的人,我和他差不多,都是杀害了所有同伴的人」

佐良娜蹙眉,鬼鲛说这话仿佛像是喝一杯白开水这么简单,她有些许不忍。

「他什么事都自己扛,受伤也不说,就是个不会照顾自己傻子」鬼鲛看着灰暗的天,感觉快要下雨了「他喜欢下雨天,因为这样就可以掩饰自己在流泪,他也是个很纠结的人」

鬼鲛知道自己能做的只不过是陪他走完这最后一程,他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做,并且自己要为他阻挡一切障碍。

佐良娜听后低下了头,杀死同伴很痛苦吧,被所有人误解也不能出声解释,只能默默忍受…

太痛苦了…

「不要把怜悯放在他身上,我们并不需要这些东西」鬼鲛不再搭理这个小女孩,再不快点找点食物就要下雨了。


鼬盘腿坐在石洞门口,看着前方流动的溪流,博人躺在山洞里呼呼大睡。

鼬转头看向博人睡觉的方向,和漩涡鸣人长的确实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。

「看来你们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呢,漩涡鸣人」鼬收回视线,继续看着溪流的流动。

「我回来了」鬼鲛带着佐良娜提着两只兔子和一口袋果子回来,鬼鲛快速的升起了火,把两只兔子烤熟。

叫醒博人起来吃饱喝足后,佐良娜和博人跑到外面看星星。

「鬼鲛」鼬一只手紧紧的抓着鬼鲛的手,而鬼鲛察觉出他的不安,但是鬼鲛并没有出声安慰,只是用力的回握住他。

鼬起身,走到洞口看着博人和佐良娜拌嘴,眼中不再是疲倦和冷意,而是被温暖包围。

而佐良娜和博人突然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有金色的光点从他们身上渐渐向外扩散。

佐良娜和博人愣了愣,随后佐良娜转头看了一眼站在山洞门口的鼬大伯。

她飞快的跑去扑进了鼬的怀里。

「鼬大伯,谢谢你,我爱你」


一切消散后,鼬才缓过神来,看来他们应该是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。

他抬头看着星空,难得的笑了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